1. 分享器大小?

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可支援俱備WiFi功能的行動裝置

租多久就租多久!!利用你手機上的軟體例如 "WhatsApp","Line","Skype",或是"微信"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是筆電上無限撥打免費電話。

您拿到的WiFi分享器,會大致如圖,
但真品以您借的機種為準
機器超薄!! 攜帶方便!!

2. 機器應該怎麼使用?

拿到這台分享器,不需要在分享器上,做任何設定,只需開啟電源;之後用自己的行動裝置,如:手機,開啟WiFi功能,尋找分享器背蓋上,貼的ID名稱,再輸入底下的Password, 這樣就可以連上網路。

機器使用也很簡單!

可隨身攜帶、方便使用!操作方式也很簡單。

1. 打開行動裝置設定⇒啟動WiFi功能。

2. 在網路的列表中選擇「WiFi分享器」的ID。

3. 再輸入PASS密碼,連接到無線網路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確認紙盒中有「WiFi分享器」,「充電座」和「USB連接線」!

       選擇與「WiFi分享器」背後相同的ID
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輸入PASS密碼

          就可發現已連線

出國旅遊無線上網已廣泛被使用!

便利商店取貨超方便。

3. 流量有沒有限制呢?

有的!請至官網http://www.ivideo.com.tw/上方租借WiFi分享器,針對您個人的需求,點選產品名稱,詳細閱讀內容,請留意
1. 分享台數
2. 一天可以使用多少MB
3. 各地收訊狀況

提醒您,有流量限制機款,雲端儲存功能、影音串流以及更新等服務,容易消耗大量流量,建議暫勿使用或先行關閉。

4. 這個是需要充電的嗎?

出貨前會先幫您充好電。待機大約是4~6小時,有附上傳輸線&充電器,也可以使用行動電源充電。

5. 分享器當機怎麼辦?

因日本室內外溫差大,分享器請勿在氣溫零度下開機,否則電池會快速耗盡,反之,在炎熱地區使用,要避免放在不通風的地方,否則容易導致機器因過熱當機,若遇當機情形,可關機並過幾分鐘再開機使用。

6. 4G LTE分享器,需要4G LTE手機才能使用嗎?

4G LTE分享器,不需要4G LTE手機,一般智慧型手機就可以連上。

7. 分享器無法正常連線怎麼辦?

若在國外有使用分享器的問題,請即刻與我們反映, 我們會於上班時間盡速線上回覆幫您排解問題。iVideo 客服信箱: ivideo66306688@gmail.com
Line ID:@ivideo (請務必加上@) 服務時間: 08:30~18:00 週一至週五 09:00~18:00 週六、週日及國定假日
 
* 在國外, 若您的分 享器無法正常連線,且在 當地暫無網路可使用, 建議您到部分商店或飯店 等公共場所使用免費網路, 再利用Email或LINE網路與我們連繫,因 撥打國際電話之費用需客戶自行負擔 , 為維護您的權益,在此先行告知。

8. 為何網路速度會突然變慢?

依網路通信公平使用原則,為維護網路品質及穩定度,世界各電信公司會針對短時間內用量過大的用戶進行流量限制,甚至暫停使用。 因此建議不要 觀看影片,大量上傳或下載資料,網路電視,語音/視訊通話,線上遊戲....等等,並同時關閉連線裝置的自動更新及雲端備份功能。 若因此問題造成被限制無法正常連線,恕無法退款租金及要求額外之賠償。

9. 如果將SIM卡插入手機並收/發送SMS(手機簡訊),是否會有費用產生

會產生並收取賠償費用1000元。如果是誤發送的狀況下,請立刻聯系客服。

10. 日本月租機器303ZT/304ZT/501HW/502HW/601HW/603HW/iV501流量重置日期是什麼時候?

重置日期為每月1號。